0377-67458888
0377-67459999

首页 > 行业快讯

河南:购淀粉加工机械有补贴

时间:2021-03-08 来源:固德威薯业 作者:固德威薯业

近日,河南省发布《河南省2009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产品目录》,固得威薯业生产的薯类制粉机入选目录,这也意为着河南的用户可以享受国家每台薯类制粉机10800元的购机补贴。欲购进淀粉加工机械的河南省农户可以尽快向当地的农机部门进行申请,以便获得补贴款项。

 

据相关人士介绍,《2009-2011年国家支持推广的农业机械产品目录》的制定严格遵循工作程序,包括企业自愿申报、省级推荐、部级专家初审和综合审议、网上公示和公布公告等步骤。另据介绍,以前的农机补贴相比,本轮《目录》对入选企业提高了要求,对申报企业的资质、规模和产品获得鉴定证书的情况提出了明确要求,以达到提升产品质量、保障售后服务、扶优扶强的目的。入选企业均为国内实力较强、售后服务水平较高的农机生产企业。

    
另据介绍曲网挤压型薯类制粉机主要用于红薯、马铃薯、木薯及葛根等薯类淀粉的提取,它采用独特的多级粉碎、多级过滤、多级挤压依次循环的工艺,淀粉提取率高,淀粉质量好,同时该机还具有能耗低、用水量小等特点。该机面世以来,受到国内外专家的普遍认可。
 

明星产品

淀粉生产线

粉碎过滤设备

淀粉脱水干燥设备

粉条粉丝生产线

辅助设备

0377-67458888 67459999

南阳市固德威机械装备有限公司

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豫ICP备14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