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7-67458888
0377-67459999

首页 > 公司动态

曲网挤压型薯类制粉机通过农业部推广认定

时间:2008-02-01 来源:固德威薯业 作者:固德威薯业

    日前,河南省方城县固得威薯业设备厂生产的曲网挤压型薯类制粉机,通过农业部农业机械推广鉴定。据介绍,该设备是80年代以来,通过农业部农业机械推广鉴定的薯类淀粉加工设备。

 
 

      曲网挤压型薯类制粉机是固得威薯业在综合国内外薯类加工设备和技术的基础上,从十几年的实践中特别设计的,该设备2000 年通过专家鉴定,性能达国内水平,并获南阳市科技成果二等奖及多项国家.其具有以下特点:

 
      采用多级粉碎、多级淘洗、多级过滤、多级挤压依次循环的独特工艺,淀粉提取率高。
      
      其粉碎系统采用2-3级粉碎,一级粉碎采用我厂刺钉辊进行刨丝粉碎,通过高速旋转的刺钉辊表面锋利的钉刺将鲜薯破碎成丝片状,有利于淀粉的游离,且细渣较少,有利于淀粉的提取。其分离系统采用充分淘洗、分级过滤、多级挤压的原理,克服了仅一次过滤难以滤净的缺陷。特别是采用淘洗—过滤—挤干--……的工艺,依次多级循环,克服了单纯的淘洗过滤不经挤干不能将淀粉提取的缺陷,大大提高了淀粉提取率。挤压工艺的采用不仅可以将薯渣中的淀粉和水挤出,提高了淀粉的滤净率,同时又将渣挤压成饼状,含水很少(不需添加薯渣脱水工序),易于下步处理。
 
        该设备集鲜薯的清洗、粉碎、浆渣分离于一体,连续作业,每小时可加工鲜薯6吨,而吨薯耗电仅 3 度左右,用工 3-5 人,人工成本小。

明星产品

淀粉生产线

粉碎过滤设备

淀粉脱水干燥设备

粉条粉丝生产线

辅助设备

0377-67458888 67459999

南阳市固德威机械装备有限公司

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豫ICP备14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