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7-67458888
0377-67459999

首页 > 公司动态

别样风华 ----重庆辣椒大王张春花的NEW GOOD WAY

时间:2018-03-08 来源: 作者:

    来自重庆彭水的张春花是当地有名的“辣椒大王”,80后的夫妻携手开创了重庆彭椒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带动家乡的贫困农民户进行辣椒种植,开启了当地老百姓的辣椒致富路。张春花充分利用重庆地域特色,迎合当下社会各阶层人群对于“火锅”的热爱,让全国各地的人体会到多滋多味的重庆味道。

 

微信图片_20180309140654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309095309.jpg

    2015年,面对当下辣椒种植实业取得的成功,张春花并未停下脚步,止步不前,而是继续开拓事业发展版图,争取为农户创造更多的经济收入,改善贫困户的生活困境。除了继续发展辣椒种植,张春花开始涉足红薯深加工领域,带动当地村民开始种植高淀粉红薯,并于当年收购量达到500吨以上。2018年,张春花带领公司继续发展红薯种植加工,期望种植面积3000亩。

 红薯.jpg

    大众熟知的红薯是每个家庭饮食结构中基础又不失美味的农作物,除了用于蒸、煮、烤以外,加工成的红薯粉丝粉条同样是被大家广为接受的美食原材料。要将大批量收购而来的红薯多样化的分销至全国,离不开专业的薯类淀粉加工成套设备粉丝粉皮加工成套设备

红薯粉丝.jpg

 

    为此,张春花通过网络搜寻、多方考察,实地参观研究,之后经购买过相关设备的朋友热心推荐后,选择了南阳固德威机械装备公司。该企业是一家专注于研发、制造与销售中高端薯类淀粉加工成套设备的科技型企业。固德威薯业机械的经营理念---优质、诚信、为用户创造价值。力争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薯类深加工解决方案,打造中国薯类加工机械行业专业品牌。公司旗下产品多种多样,能满足各个层次不同人群的产品需求。

 张总购买的固德威设备.jpg     张总购买的固德威设备图片.jpg

    南阳市固德威机械装备公司总经理杨峰在与张春花接触过程中,感受到其专注投入的态度,事无巨细,亲力亲为,充满了重庆女性坚强,独当一面的大气。从杨总处了解到,2016年张春花从固德威薯业机械购入一套简易设备,2017年完善了自动化生产线。初购入的设备虽然不是固德威的高端产品,但在逐年的发展过程中,为了提高红薯深加工制品的产品质量,达到效益大化,从加工沉淀地、加工厂房、到红薯深加工机器等方面投入大量时间精力,张春花将近年公司利润大量投入到专业设备的购置当中,逐步提高设备质量,严格把控红薯深加工制品的品质关。出于对薯类加工产品质量的高要求,在明确张春花的切实需求后,杨总以及固德威专业销售人员及时给予了专业可靠的参考意见,提供更适合张春花公司需要的产品,并达成了愉快的合作关系,为其红薯加工领域创造了不错的收益。在合作过程中,张春花更加相信固德威设备的专业性。将这个产业做好做出彩就是张春华的公司的目标。

薯类加工设备jpg

 

    从辣椒种植业到红薯加工业的转变与发展,再到与固德威薯业机械的合作,令张春花的事业阶梯取得了更进一步提升的同时,也让她感受到了身上的重担与责任。不过她甘之如饴,正如重庆女性勇敢不服输的性格底色,都让张春花在面对多变发展机遇面前掌握更大的主动权。

    在谈话过程中,张春花不禁感叹起当年从辣椒种植开始的创业之路充满了艰辛与磨砺。她提到,不论是谁,走在自主创业的道路上,在经济方面,家庭方面都将面临各种各样的难题,重要的是应该多向前辈、朋友虚心的请教学习;遇到的每一次挫折、困难都会让你积累到宝贵经验。学会与人相处之道,建立起自己的人脉网,为未来铺路。不轻言放弃,不怕苦不怕累。
相信在未来,如同张春花这般坚强励志的成功女性会越来越多,只要有一颗足够强大的心脏,将继续创造更大的奇迹!我们拭目以待。

    正值3.8号女神节,再次祝愿天下女性在家庭、事业、友情、爱情方面都能取得成功,找寻到令自己幸福的诀窍,祝各位女神快乐!

微订阅号二维码.jpg

微信底部图文-1.jpg

明星产品

淀粉生产线

粉碎过滤设备

淀粉脱水干燥设备

粉条粉丝生产线

辅助设备

0377-67458888 67459999

南阳市固德威机械装备有限公司

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豫ICP备14008513号